close

看過的人...
可以去喵一下兩年前的我跟現在是不是不一樣了!
(因為有人說我老了 )

沒看過的人...
可以去看看我和米可超~有默契的演出噢!

米可 是戲裡面的導盲犬
少萱 是我飾演的視障女孩

導盲犬和視障女孩的故事
是為了社會關懷 也是大家要一起努力的事

導盲犬長大以後幫助人
人也要幫助導盲犬長大
好嗎?好!

貼一篇今天的新聞-----我和蕭煌奇老師一起接受的採訪

神!蕭煌奇聽出危機 嚇!李佳穎小心發福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蕭煌奇把妹怎麼把?他是用「聽」的喔!日前他對可愛的李佳穎放電,靠聽她的聲音說出「長相甜美」、「身材嬌小」,準確度百分百,也逗得李佳穎心花怒放;蕭煌奇也用「聞」的,大爆葉全真菸抽得兇。

由李佳穎主演的偶像劇「米可GO﹗」正在三立都會台播出,她在戲中演一位失明少女,日昨特地去拜訪蕭煌奇討教,蕭煌奇一「聽」到李佳穎聲音,便讚美她:「長得很甜美,高跟鞋要穿很高喔(意指李佳穎嬌小之意)!」
李佳穎說:「你怎麼知道?」蕭煌奇慢條斯理地說:「妳有中年發胖危機喔!」旁人聽了驚訝接話:「蕭老師,錯了,李佳穎很瘦耶。」李佳穎搖頭說:「不,我只是骨架小,但肉很多,屬於圓身型。」

事後蕭煌奇透露,他是靠聽聲音的圓或扁聽出胖瘦,但年紀幾歲,稍難辨識;但他對李佳穎的身材預測,準確度已經百分百。

兩人進行午餐約會時,他扶著李佳穎手肘,讓她帶領入坐,只不過李佳穎一不留神,蕭煌奇差點跌倒,李佳穎頻頻說sorry;蕭煌奇也示範倒水方法,他說把大姆指放到杯中,水位到姆指就停住,水就不會溢出來。

妙的是,蕭煌奇認為現在戲劇中的盲人演的都不像,還曾自薦演出,他最想加入三立八點檔「我一定要成功」和葉全真演對手戲,哪知他靠「聽」、靠「聞」,竟大爆葉全真有菸癮,對此,他還勸葉全真少抽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