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8

就是這個充滿LOVE  的日子

我有好多心情

也有好多祝福

想跟我最親愛的妳分享

我想我們都懂

不用多說了!





                                           你們要幸福噢!




偷偷告訴你們 :

她是我很好的朋友。 也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新娘子。

我要把所有的幸福都摘給他們當禮物。






                                                                                    大家都把祝福帶來了!!




妳應該很開心吧!

希望妳天天都可以跟今天一樣開心。

快把大家的祝福收進口袋裡呀!




 
                                            好美的新娘子阿!!




那天。

從妳手中拋出象徵幸福的捧花

竟然幸運的落在我手中。





                                            天阿! 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