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有沒有聽到這個消息呀 ?

About     蜂蜜幸運草。 

5 / 25  這部電視劇就要上檔囉 !!

@t  華視頻道。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準時收看 !! OK !!



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演員。

還有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  李國毅。  也在這部戲裡有演出。

這當然就是我希望你們跟我一起支持這部戲的原因啦。

他飾演的角色名字是   竹本。   他也為這角色減了很可愛的髮型 !!     其實有點像小呆瓜。

哈哈 !!







希望支持我的你們也可以幫他加油打氣 !! 

一起期待他這次的電視演出噢。

跟我一起挺他 !!好嗎 ?  我們 就這樣說定吧 !!  




另外。

主要演員所組成的樂團  C L O V E R

也敬請大夥一起期待唷。






當然   李國毅的歌聲更不能錯過了 !  原聲帶裡有一首 獨唱  獨唱 。

小妞我拍胸掛保證。    ㄏㄡ ~   ㄊ一ㄤ  ~  




加油!!!LE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