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取來我燃燒的黃金弓
取來我慾望的箭
取來我的矛  烏雲連天
駕來我的火戰車
我不會停止這心戰
劍亦不會沉睡手中
直到我們建立了耶路撒冷
在英格蘭的綠野美地上  

( wait wait wait 有機會我會去一探究竟 )


甘地說  地球資源無法滿足人的貪念 
這個社會就是太渴求能源
搞到氣候異常   資源即將耗盡
帳棚生活的精神承襲自北美印地安人
崇尚一切簡約
帳棚生活就是接近自然  享受親情友情
你能感受到它
而非關在屋裡看電視
( 我說帳棚生活一年至少該發生一次  2008是11月要出發 )


戰爭只會帶來戰爭
想要和平只有一個方法 
我們合而為一
玩真的  猶太教徒 基督徒 穆斯林
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合而為一
從頭到尾
每一個人和而為一
( 我要和你合而為一   THE ONE)

Support
Greenpeace :  Oxfam and WaterAid !    pls!!!

希望大家都會有機會看到這部好片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