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作品

今天上課時同學問我  才知道原來已經播出了

沒有人告訴我......

好險!

還有ㄧ次重播

時間是3/8下午兩點 公共電視頻道

希望那天不用拍戲 不想再錯過重播

本人可說是"相當"期待這部戲的呈現

當初讀完劇本時 心中是連聲的讚嘆

是我讀過最棒的一個故事

有種溫暖的感覺在心裡  感動了更不用說

你們 也都需要這份溫暖來感動自己

過程感覺不像在工作  這和過去有很大的不同

大多時候沒有一直去想表演這件事情

而是自然的經歷這樣一個過程

開心 又難過  都有的

誠心推薦給各位  遺落的玻璃珠

真的很棒的一部戲!

 

噢!對了! 蟹蟹關心我的人們的生日祝福 

生日過沒多久  青春的尾巴...... Bye!節哀!

過了某個歲數後  還是低調點好

不過蟹蟹大夥少不了

虧你們都還記得這日子 

身體我會好好照顧  課本也會好好唸

最近在拍周美玲導演的戲  講台語噢!

五月還有另一部新作品會播出  從國中演到輕熟女

全都是不同的挑戰和學習

一一克服當中  並保持我一貫的努力作風 

敬    請    期    待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