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檔電視劇

很吸引我的眼睛

一部是"比賽開始"

一部是"痞子英雄"

兩部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我的朋友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都可以算是這兩位演員的忠實觀眾

只要有他們的演出   不會從頭到尾每集看   但一定都會看

李國毅和陳意涵  你們都大大進步了  由不得我心中對你們讚美

這讓我想反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我呢?

表演是ㄧ種難中斷的學習  每次聽到不同導演的聲音

常常讓我反覆思考自身的經驗

和好的對手學習 和自己對話

很容易因為一份新的感受而重新審視自己在做的事

我沒忘記初衷

我也認真看待 

期許自己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

大夥開心的ㄧ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