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唯一"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成了我的打掃歌
每次打掃我都忍不住按下去這首歌
音量要開到很大..
ㄧ邊彎腰駝背擦地板擦東擦西
ㄧ邊跟著亂唱ㄧ通 當然少不了很丟人的R&B一下
被弟弟聽到是會被取笑一輩子的那種...hahaha!
然後可以這樣唱上一小時吧! 重點是重複同一首歌咧!哇嗚~


是朋友推薦的! 就聽了小宇同學的第一張專輯
相信很多人跟我ㄧ樣都肯定他的創作和聲音
所以多少也都會期待他的新專輯吧!
小宇同學的新歌 "愛上"
Good~推薦給大家!!用食指點下去聽聽八!!
推薦的理由:不是因為小妞我參與演出MV
推薦的理由:歌好聽  堆~就這麼簡單啦!
oh!爸爸聽完 竟然要我幫忙購買CD ha!


之前 在小宇"沒那麼難"MV裡面演傳播妹兒
這回 是第二次演出小宇同學的MV
這次不一樣不一樣 咱們扮演烈日下的假情侶一組!
很開心可以再次合作!
謝謝親切的小宇同學賣力把變胖的我扛在肩上轉圈圈!
謝謝中平導演再次給我演出的機會!
謝謝阿賢哥真的讓我吃到上次那家好吃的肉圓豆沙包嘿嘿!
謝謝幫我搞定狂風亂髮的髮型師!
謝謝大夥!那麼..剩下的大夥就點下去好好欣賞好看好聽的MV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