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那天我有收到一個意外的禮物!

超大!

隔天我忙碌於台北電影節時

爸爸幫我叫車扛回家的!

扛到家裡2樓時 還卡住

爸和媽只好當場拿鋸子截了它

這禮物會在MV裡出現...wait & see...

聽說.這結局好像要觀眾票選耶

我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如果是真的

我可能會輸吧!

輸了的話

很有可能就白白kiss一場了

我的媽咪呀  真悲慘

如果.想看這一幕   到時就投我一票吧!ha!

但我不會勉強你妳你妳你   都OK的

只是現在自己亂想一下  

what's news ? ? ?

張棟樑享齊人之福 吻完李毓芬又親李佳穎  

更新日期:2009/05/19 16:41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張棟樑新專輯拍MV找來兩位女主角,包括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和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李佳穎,張棟樑大享齊人之福,和兩位女主角都有親密吻戲,身陷苦惱的三角戀。

 張棟樑這次在「沉默的瞬間」MV讓張棟樑過癮極了,陷入三角糾葛,劇中描述熱愛攝影的張棟樑個性沉默害羞,明明心中喜歡的是女主角之一的李佳穎,但另一位女主角李毓芬則喜歡張棟樑,三個人都是同班同學,愛意就在相處之中滋長,但眼看李佳穎就要離去,張棟樑心裡萬分不捨,卻沒有開口挽留,面對李毓芬的主動,張棟樑也沒有拒絕,卻因為他的沉默傷害了愛他的人及被他愛的人。

 導演在吻戲開拍之前的四個小時才告訴三位演員等會會有接吻戲碼,張棟樑心裡緊張萬分,立刻轉身去廁所拿出牙刷拼命刷牙、漱口和嚼口香糖,只是和李毓芬兩人NG不斷,超級尷尬,兩個人都非常害羞,實在是太過緊張!好不容易OK了,還有另一個女主角李佳穎要吻,張棟樑愈來愈得心應手,導演喊卡時,他還飄到工作人員旁邊開玩笑的說:「不要跟導演說是我要求和兩位主角有吻戲的喔!」

 至今導演對於MV的結局還是相當猶豫和頭痛,不知道張棟樑到底該情歸何處,原先結局是要讓張棟樑和劇中喜歡的李佳穎有情人終成眷屬,但聽工作人員說張棟樑私底下比較喜歡李毓芬,開始在猶豫要不要讓張棟樑實現現實生活中的願望,至今結局都還未定!張棟樑知道導演在猶豫,立刻撥電話給導演,笑說:「怎麼好意思影響到原本故事的結局發展,只要不要兩頭空就好,這樣太可憐了!」

 唉呦呦!

噢!對!今天才知道

禮拜五終於要開始上吉他課了

是...我當然沒有如此好學之類的

是下部戲要演吉他小妞

只好.學習一下新才藝

又聽說只有大概五次的學習機會

搞得我又開始緊張想吐了

很久沒這樣緊張了

台語後又一個2009的新任務

我會努力拼了!晚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