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93-1.jpg

小妞今個兒吃了數不清顆數的櫻桃

 一大箱  整個下午不知不覺吞吞吞下好多好多

only today    叫我一聲"櫻桃姊姊"也不為過

嗨!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你們今天好嗎?

 

今天也有許多任務指派通知

我會一一努力達成它們

大人 放心噢噢!

其中 一個  要告訴好久不見的喜歡我的認識不認識的

星期天 下午兩點 我會參加張棟樑同學在西門町的活動(簽唱會?!應該!)

和MV裡面的假情敵:毓芬同學一起出席

恩.  想到好久都是躲在攝影機前面  被你們看

突然要和可愛的人群面對面竟然會有點興奮

畢竟小妞我不是"歌星"  很少有這種奇妙的機會見到大夥麻

(ㄟ 歌星這個名詞  好妙! )

那天雖然不是小妞我新的戲劇作品發佈會

不過  你們還是可以來看我 和我Say Hi !!  OK?!

See u !!^^

附帶一提   新的戲劇作品   名叫"春風伴我行"  好可愛的名字啊!

是我第二次參與大愛的戲唷!   又是個可以帶給大夥正面力量的故事

不只是投入演出完會有正向的思唯 

相信觀眾也會被故事激勵感動的 

下禮拜   就會和戲裡親愛的老爸老媽     張翰&林韋君  一起出席新戲的記者會    

到時再和大夥分享其他的點點點   sweet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