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461.JPG 

去年七月從法國旅行回來以後就馬上投入電視劇春風伴我行的拍攝

在這之前,休息了快半年的時間,所以我當時是精神飽滿的狀態迎接這個演出的機會

第一次拍攝大愛的戲劇,非常開心能演出大愛台的戲

大愛戲劇堅持的不論是故事教育性還是製作品質都令我感到佩服

製作團隊也花費不算短的五個月時間努力完成拍攝

這段期間除了課業其他時間都專心投入這部戲的演出

這次演出的人物本尊名為-姚若荷,角色跨越的年齡階段也比以往還長

從國中階段演到28歲左右,要區別清楚不同時期的狀態算是一項不容易的挑戰

我很謝謝姚若荷小姐本人的分享根據她所描述成長過程的內在轉變

讓我有足夠的信心面對這次的演出

RIMG0434.JPG 

RIMG0452.JPG 

每完成一部戲劇作品,要感謝的人都很多很多能夠親口道謝的我一個都不會省略

now還是要紀錄一下幫助我給我機會的人兒們

大愛電視台江豐宏導演徐輔軍導演張佳賢導演

卉芳姊麗光姐孟叔阿光小莊哥春暉哥小V

扮老演我老媽老爸的林韋君和張翰關爸朱把拔劉姐蘇姐

姚爸姚媽若荷還有我可愛的的西瓜皮頭

謝謝你們!我會記得的

關爸,我會牢記健康快樂最重要一定,非常謝謝你跟我說的每一段

昨天試片會第一次看到片花

有時候會突然很感性的我竟然躲在暗掉的場燈裡偷偷流眼淚ㄟ

也不知道為什麼呀就是很突然,沒辦法的!

一定會想到若荷和爸爸媽媽之間的一些點點點

那種密不可分的關係就像我們和自己的父母一樣

再多的責備也永遠不會改變對彼此的愛吧!

腦子就是閃過了畫面裡自己演出時的心情,還是會開心難過都有都有的

  RIMG0374.JPG

RIMG0362.JPG 

RIMG0359.JPG 

OK以上是一些我臉硬掉的照片

好啦這部戲終於要上檔了!就在六月一日晚上八點大愛頻道

等好久希望戲裡面不同時期經歷的封閉叛逆。孤單。反省。徬徨珍惜的故事

都可以像黃少萱一樣感動大家。好嗎嗎?

那就敬請收看噢!播出之後再和我交換分享巴

rEutt1+n9ajOv28uanBn.jpg 

 

 

it's 西瓜皮兒

我們培養了深厚感情

今天放的照片真多    

好 我可以滾了 ...bye!

噢!還有還有  預告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