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伴我行  已經播出我三集的演出了

聽到很多人的分享與鼓勵

真的  很謝謝你們花時間找到我的部落格 

然後  動腦子表達不同的建議與鼓勵

我全都聽進耳朵裡了

 

部落格成立之後  給我多一種管道聽見客觀的聲音

這些分享  是精進自己的依據  也是反省自己的開始

同時  在演出經驗累積的過程中慢慢地進步

希望  對我有所期待的人兒   都會看見屬於我的成長

 

透過春風伴我行而初次認識"李佳穎"的觀眾   對我ㄧ定是陌生的 

陌生的眼光給予我陌生的正負評價   會成為工作上的動力

期待不一樣的挑戰可以啟動心裡面滿滿的動力  

聽見你們的分享  真的很重要

不斷努力  真的很重要  

我們都該這樣  累積下去.........

ㄧ起加油!

 

如果不嫌麻煩 希望路過的人兒都可以和我分享

分享若荷帶給你們的回憶  分享你們自己的故事  分享對身為演員的我的指教

最近 是學期末  又有新的工作展開  所以很忙碌

難得閒暇之餘  都會來聽聽不一樣的聲音  謝謝分享囉!

 

  Image1619.jpg Image1630.jpg Image1621.jpg Image1627.jpg Image1620.jpg 

                                                                                                           (超愛跑)

噢!  堆!  週六下午在大葉高島屋有個見面會

劇中演員會出席分享寫下名字說說話之類的

有空的朋友可以來看看我們&給我們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