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們好多好多的留言   每個字每句話   都認真看了

超級感動...    力量好大... 

給我很多勇氣   可以更勇敢地去面對未來的那一個我了  

 

第60個留言的妳說:   怕我看不到這麼下面  

不會的  不擔心  

因為每字每句都很重要

是我自己想看完的 

因為   很在乎你們用心的觀看  

也不想當敷衍˙欺騙觀眾的演員

所以我真的不會... 

 

你們帶給我的好心情    還開心的和老爸老媽分享耶   haha

謝謝你們說話給我聽   熱情和我分享  不吝嗇讚美與鼓勵

我會繼續朝夢想邁進   oh yeah...

 

最近的若荷過度早熟    甚至更加違背父母的愛

她不了解的     是要告訴你們去了解這份愛    ( 看得懂嗎?!  )

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這份愛  好嗎?  我們一起ㄧ起

 

 

PS 

你們有問感恩見面會的事情  

想跟你們說:  這禮拜六大家會去台中  之後應該也會去高雄 

 

昨天的台北真的很熱    我和你們ㄧ樣   都滿頭大汗了  

但開心的是:   終於不用隔著電視電腦    我們就看到彼此的臉    這種感覺很棒!

不好意思趕著離開去學校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多留點時間和彼此說話噢!

還要謝謝那條可愛的紫色小手帕   收到很開心...

對了!  有照片可以分享嘛?  昨天同事太忙只幫我照了四張不清不楚的  很想看看...

 

(今天拍戲持續的熱昏頭中...i  need  wind  i  need  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