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得要起個大早趕著去搭高鐵

偏偏我又是個在床以外的地方很難睡著的人

(嗯,但在床上通常三秒就可以睡著了不誇張HaHa )

所以坐在酥胡~的高鐵上只好做比睡覺更有意義的事情辣

RIMG0914.JPG 

大吃早餐!這件事對我真的很重要巴

因為早餐吃飽飽心情就會好好

不用工作的早上我也習慣ㄧ睡醒就把肚子餵飽飽的

吃下眼前這些食物之前,其實我已經喝過500㏄的臭溫水和一大碗四物湯

溫水會臭是因為裡面加了可以改善超多身理狀況的膠原蛋白

恩‥很多小女生可能會覺得四物也很臭‥所以很抗拒我小時候就是這樣覺得

都被媽媽強迫捏著鼻子痛苦的喝下‥終於喝完以後‥一定會急速含住一顆小小仙楂糖

但是從發育期喝到現在已經很習慣四物的氣味了甚至開始覺得很香很好喝

RIMG0911.JPG 

該喝的都喝了‥就開始吃喜歡的東西辣‥

我愛吃菜!各式各樣的葉子我都很喜歡!可以吃很多

出門在外比較不方便,但還是會準備個『極簡風菜盒』反正就是要吃菜嘛

這陣子住在飯店最開心的就是飯店早餐有綠色紫色黃色紅色吃不完的菜

愛吃菜,也愛吃肉。牛肉超愛!雞肉也喜歡

會亂買香料做出奇奇怪怪的味道好吃就好

我還愛喝自己泡的熱奶茶‥也可以喝很多‥喝太多對身體不好,但我承認‥我中了奶茶毒@@

另外‥麵包就是要奶油+草莓果醬ㄧ起‥三明治只吃黑胡椒里肌蛋的‥

今年才愛上的御飯糰一定要泡菜鮪魚或肉鬆‥

( 對了親愛的泡菜鮪魚是不是停賣啦找了一個禮拜都找不到

還有一些食物小規定都是我個人的習慣和愛好辣

重點是‥每天這樣吃都還是吃得很開心不膩不膩

好拉!不知道大夥都吃不吃早餐阿盧廣仲有叫大家吃早餐唷耶~

大吃早餐心情大好!噢耶

 

 

Happy Life (^ε^)

Posted by Chia-Yin @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