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直在拍攝這部電視劇,是第一次和親愛的瞿友寧導演合作

有看到你們的留言和討論…不要擔心我壓

適應 學習是一直在做的過程對我也一直是很重要的

再過不久,就可以和第11號女孩相見歡了等等我唷

 GetAttachment10.jpg

不胡說一下

謝謝扶我一把的那個人

讓我站上高的地方,可以把你們都看得很清楚

要站穩、才站得上去

誰叫我很矮

﹕﹙呵呵

 

 

( ﹡^ ε ^ ﹡)

19號見

★Posted by Chia-Yin @0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