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1851.jpg Image21871.jpg Image21861.jpg

每個人 可能都有這樣的人在身邊陪伴

是他好 你才會好 - 的那種

他開心他難過  我也開心我也難過

他在心中其實比男朋友重要得多  

是會想用一輩子交換的

是時間累積了這種信念

平常我們也從不用嘴說

我有幾個這樣的人在身邊陪伴

他們對我真的都好重要

 

前陣子  其中一個他失戀了

就好像陪他談了一場快10年的戀愛一樣

他很堅強 我卻難過得大哭

發現有時候  我們的角色會互相交換

但永遠都會是彼此的依靠

19號出席的活動  原本我很不安

一通電話  另一個他讓我像吃了定心丸般

終於知道  原來他就是可以給我力量的人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上個月  當我聽到又另一個他出了車禍

那一秒的擔心  我真的不會說

只想知道他是否平安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失去他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寫下這些

我只知道  我很在意我很重視我很愛我突然說這些我有點噁心  呵..

但真的...19號那天好險有容嘉站在旁邊陪我  真的謝謝了!

 

★Posted by Chia-Yin @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