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畫家帽大夥架式十足! 

誰才是小小畢卡索咧?到底?    選我選我選我=.=

 

完蛋我超不會畫畫的啦! 忐忑…  

一直滴咕『完了完了…啦!屎定嘞

題目來了…時間有限快下筆啊

這是要如何下筆咧?? 我在想我真的有認真在想

 

有了有了!靈感來了!  我也來嘞

小師一出手便知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這是?     

這是 ?怒…衝…冠…吼…吼

 

這是隔山乳牛?! 

 

這是?!…不好意思ㄚ韋小寶敎我的…哈哈

反清復明 精忠報國傻傻傻分不清楚啊啊啊

人家薛志強乖乖刺在背上我在幹嘛ㄚ腦子傻了

  

休息時間到大人在談論國家大事…小孩在…這是在嗨什麼來著我也不知道

  

小孩繼續胡鬧雙瞳雙唇雙面人蟹蟹收看!這一篇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