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迴響留言都看了...很多人是第一次和我說話...心裡會想..原來還有你也認識我...>

<原來這麼早以前就認識我...原來...每一步都有人和我一起走過...原來沒白白走過...>

<Post by Chia-Yin @15:40 1203>

DSCF13791.jpg 

最近,在『桃花小妹』裡飾演龔蕙琪,

唸輔大大傳系三年級時開始當演員。

第一部演出的戲劇是王小棣導演的『四十五度c 天空下』,

 我心目中的小棣老師非常偉大,我在她身上看見大愛,跟她比我還有太多的不足。

當時,我們也一起去了西非的布吉納法索和台東的高山部落工作,

相簿裡有放我在那邊的一些照片,能和非洲、台灣的小黑人相遇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聽他們唱歌時雞皮疙瘩和眼淚掉下來的那種感動。

之後,跟梁修身導演合作『米可,GO!』這部戲,

戲中飾演的盲人角色磨練我在表演上有很大的成長,

當時我壓力很大,經驗不足,演的角色內心又很灰暗,

但很慶幸演我爸爸媽媽的朱陸豪,柯淑勤,孫興幫助我很多。

前輩的經驗分享對我而言是天掉下來的禮物,我非常的謝謝他們,

這次的演出也讓我意外的被金鐘獎肯定,我想自己的努力以外他們是最大的功勞。

之後,我還和李芸嬋導演,鄧安寧導演,周美玲導演,賴俊羽導演,曾文珍導演,

 合作演出長長短短的電視劇,很謝謝他們給我演出的機會,讓我可以不斷磨鍊自己。

一直到去年,我演了第一部大愛的戲劇『春風伴我行』,這部戲讓比較多的觀眾認識我,

這次,我非常謝謝徐輔軍導演和張佳賢導演給我很大的表演空間,

也很謝謝製作人江豐宏導演鼓勵我,並提醒我檢視自己的表演。

這五年,我還演了兩部電影和一部舞台劇,不同形式的表演累積了一些些心得,

我知道,表演的本質不會改變,對表演的熱情也不會改變,

但演員面對不同角色需要有所改變。

所以,我會用心生活,健康快樂過每一天。

( 這也是兩位前輩送我的兩句祝福,努力實踐吧! )

期許自己要進步!

 

大學順利畢業後兩年,我放下學生身分專心做全職演員,

工作上的壓力和成就感,有家人和好朋友一起分擔分享,謝謝他們一直是我的支柱。

前年,有一段空窗時間在等待演出機會,但我不想讓生活空下來,

於是決定一個人不慌不亂的重拾課本,每天跑圖書館咖啡廳準備研究所考試,

我很珍惜現在可以繼續唸書的機會,因為充實自己是快樂的事,

 面對研究所二年級的課業其實不輕,但我會安排好每一分鐘,照著計劃面對未來,

工作和課業的忙碌我都不會覺得疲倦,除了睡覺我還是花很多時間運動看書看電影,

這樣的生活很充實,腦袋也沒有太多的煩惱。

鼓勵我的人兒,我也想鼓勵你,一起加油! 

 

請繼續支持收看我最近在桃花小妹的演出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