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天王禮物.bmp 

兩天前的半夜兩點多繞好多圈圈從三峽滑下山

沿途黑漆漆沒有任何畫面可以感動

卻有一堆眼淚不聽使喚

可能像你說的一樣

有好多話來不及說  六個月晃眼就結束了

不捨 開心 疲累 早都混在一起

一起努力完成的夥伴們真的都辛苦了'

 

這是桃花小妹的最後一天

 

休息時收到桃花的貼心  我把心暖暖裝進拉鍊袋

看見心暖暖的英文字母它們會永遠夾在書本裡

躺下去前又發現手機裡有一則新簡訊

花十秒看完的文字也讓人瞬間心暖暖

謝謝導演  我會我可以

 

在靜宜大學飯桌上一起討論好久的心暖暖 

原來真有這回事

這天終於清楚感受到 

所以我說我懂了

 

畫下句號後

會開始大口吞下發霉好久的精神糧食

繼續蓄勢 

準備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