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4.JPG 

IMG_6085.JPG

Ok! 來一段李小穎工商服務時間

蒂芬妮亞小姐最近要開始賣這些罐罐

它們就是傳說中滴滴解肌渴系列

發誓最便宜的屈臣氏跟蒂芬妮亞小姐說

夏天的"米肌精"賣得嚇嚇叫

不知道妳們用完有沒有跟我一樣白嚇嚇

如果有! 快去跟大姐小妹們說

秋冬的"水肌精"也不是省油的燈...

沒在蓋的好用  

決定給它五個讚!

最近為了金鐘夜美麗一下  都把免錢的當"免錢的"在敷  

(蒂芬妮亞小姐是拿免錢的沒錯啦...哈哈!)

廣告瘋瘋顛顛的拍完  廣告錄音也三三八八的配完

從現在開始倒數24小時  新廣告就要大放送了!  請多多捧場呀!

還有還有  太忙忘記說的上市記者會那天我被粉紅染色嘞! 

囉嘍們大概八百年沒有見到輕飄飄淑女

眼睛有沒有亮亮啊?

有的話......

我們馬上手牽手三八旋轉5圈巴~ yeah!!! 

 IMG_6190.JPG

IMG_6249.JPG

IMG_6237.JPG 

IMG_6247.JPG

然後再過一陣子! grace gift小姐也要開始在奇摩賣鞋子

昨天才完成的廣告非常期待  側側照看起來還可以吧..

grace gift小姐今年冬天好開心有穿不完的雪靴皮靴毛毛靴啦! 

靴不完的靴老闆也要請大姐小妹們動動滑鼠去瞧瞧 

這次抹的擦的穿的墊腳的真的都跳樓大拍賣了

那就彎腰鞠躬再說一次...多多捧場噢!

IMG_6042.JPG  

IMG_6163.JPG 

最後是情義相挺 Mischief & PHANTACi & PIAGET

我愛你們啦! 最愛我的朋友了! 謝謝趙老闆和蔣老闆!

也先謝謝伯爵點亮三天後的金鐘李小穎

Thank u u u u u u ......

IMG_0303.JPG

本週小可的開心結束後就換阿立說故事了

寶拉和令  我們加油加油...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可愛的曾餅餅和尼基...晚安!睡覺去!

 

POST BY Chia-Yin @ rain night

Oct. 20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