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11.bmp  

 先謝謝聯合報和路易‧威登在沒有作品宣傳的時期,送我一篇時尚的專訪!

 

一週前,再度走進聯合報攝影棚,

記者先生到大門迎接時問到上次來這的訪問,

我不假思索回說:『噢!!!不久前有來這邊拍蘋果專訪!

去聯合報.......拍...果?!?!

身後髮型師和化妝師好友們都傻愣了!

回過神來,自己也大笑了!

這就是我......一時糊塗...偶爾混沌...

 

 

為了這篇專訪,做了小功課,上網了解品牌歷史,

我知道這是我可以為時尚做的小小自我革命啊!

看完悠久歷史小故事,打從心底佩服路易先生聰明的腦袋,

堅持熱情更是成功故事背後的特殊意義,

心中的讚嘆!是穿上漂亮衣服之外的意外收穫,開心。

 

 

三套『新鮮的』春裝,打算為新的一年揭開美麗序幕,

有努力大女孩、努力小女人、努力踩大四號的高跟鞋,

這就是現在的我......差一點就快28歲的小姐,愛死了。

 

 

拍完美麗照片,記者先生開始一連串問題,

我們開始聊理想、聊計畫、聊感情、聊學業、聊過去與現在。

在這種接近一年尾聲的時刻聊東聊西,很容易有感而發的,

好像...在為過去評分,為未來打算。

雖然報導還沒有刊登,但我來個完整的「聊聊」吧!

 

 

最近,閒不下來,一直都在腦中浮現的劇本著手了,

嚐試創作是大學就開始的夢,但以前總絕得腦袋只裝芭樂沒蘋果,

大學時期的實務作業,光是發想個MV劇本就絕得不夠自信,沒有把握。

趁著前陣子有空買了幾本工具書,開始有點頭緒,就,寫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寫!

 

當然,最愛的演戲也不可能停下來!

最近讀完的故事和大綱通通消化完畢,

感動的、有趣的、挑戰的,希望填滿我的2011

大舞台、小劇場、電視機、電影院...歡迎歡迎!

給一個表演的舞臺,我會很開心。

 

從來,就沒有設定想演或不想演的角色,

體驗過後,心房更是完全打開,

早就意識到演員血液中的那股熱,總驅使自己往直覺對的方向走去,

當收到影迷寄到手中的感動與自身經驗分享,就會絕得一切都值得!

常常,你們的挫折也需要我的鼓勵,或許沒有一封一封的回,

但我正在透過角色以外的『李佳穎』,讓你們感受正面的力量。

我也在追求成就感啊!

但或許不完全是名、不完全是利,

你們的回饋越多,我的生命就越豐富了。

這種名利無法取代的價值,或許就像業務的業績一樣吧!

而我就是自己的老闆,告訴自己幹得好!繼續加油!

 

 

一直都認為,『演員』要能夠獲得多數觀眾認同,絕大部分是靠後天努力的,

努力生活、努力感受、努力付出,而我,也還在這努力的過程中。

就好像一顆緩緩升空的汽球,過程中或許會受到風阻,

一下左右,一下上下,

感受陽光照耀,選擇用太陽SPA心靈是一種舒服到不行的享受囉!

所以,100分的努力、60分的成績,

中間40分的差距,提醒自己繼續努力,

一分一分累積實力讓自己更好、更踏實。

 

 

記者先生說甜美可愛是我給人的第一印象。

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外在的特質存在,

但演員有幸可以透過角色,讓觀眾看到有別於外在的內在特質,

喜歡用這樣的方式蒐集自信,

因為與生俱來、天生散發的魅力,是取代不了、Copy不來的,

更自在、更放鬆,這樣的心情面對公眾的工作其實會少很多負面壓力!

 

或者說這是,誠懇......吧!這是在父親身上看到的態度,學起來了。

 

 

新的一年,還是以自己為目標吧!

『超越自己』-是困難的,也是最必須的。

只有自己知道,每一次的心力投入,自己又進步了多少、收穫了多少,

相信,學習意義大於一切!

 

Post by Chia-Yin @Sweet home 1224  10'

 

歡迎光臨批耶斯.第一手消息@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jia-ying/120461227970324

SINA: http://t.sina.com.cn/184073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