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拍攝一支MV時
把腳給扭爛了

事發...要從很小的時候說起......
小妞我從小是個運動健將
長跑短跑等田徑項目尤其難不倒我
於是順利地成為敦化國小田徑校隊一員
在一次全國小學的大隊接力賽中
我光榮接下跑最後一棒的職位
(最後一棒通常都需要很强的人...u know?!哈哈!)

於是
我卯足全力在場上不顧一切往終點衝
但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
就在隊友正準備歡呼勝利的時候
我竟然亂了陣腳跌了狗吃屎
而且還吐了......   

那次意外傷到了右腳踝
不僅逼得我退出田徑校隊不能再參加跑步比賽
直到現在還是常常習慣性拐到右腳
那個傷...嗯......我也說不怎麼上來
就是腳背的一節骨頭凸出
然後時常走著走著就無故右腳翻船
大概就是這些老毛病

就這麼剛巧昨天拍第一個鏡頭時
我又無故軟腳翻船 
本來想說就是老毛病過一下就沒事了
但剛好接著要拍的又是跑步給男主角追的情節 
穿著高跟鞋的我就這麼跑著跑著
腳踝越跑越腫...越跑越痛...
吃完午飯後右腳竟然有點無法動彈了
趕緊吃下導演熱心提供的止痛藥
再搭配工作人員貼心的貼布和神奇將軍藥膏
以及各式各樣的冰敷...乾冰噴劑冰塊樣樣來
終於好多啦!
呼......好險!!就怕耽誤了進度... 
晚上換上連戲的高跟鞋撐住硬走
算是順利拍完了...大感謝!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已經變成淤血發紫的掰咖小妞一枚......唉!
重點!!如果大家受傷了要趕緊治療好!
變成老毛病就糟糕囉!!切身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