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有一段時間了這是一個"體驗"也是一個美好的過程


上個月最親愛的人病了......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令人措手不及
這是我第一次會把一件事情想得很壞壞結果的思緒很亂沒有更重要的事情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我一時之間有種頓時失去依靠的感覺很害怕所有的事情會在一夕之間變化
其實我很想發洩很想哭只可惜時間不容許我花在這等事上每一分每一秒我只想要陪在他身邊照顧他哪怕這一刻也不及他這一生照顧我的所有時間 ......

度過這最後一晚事情的好壞就快明白了
很希望時間可以走得快一點不然這晚我肯定是醒著比睡著多
晚餐時間,我走出醫院去買晚飯的路途上巧遇了高中隔壁班的同學她的臉沒什麼變我一眼就認出她!
久違的寒喧後我們沒多說什麼就互道再見
買完便當回程的途中我們又在過斑馬路時遇到再次打完招呼後她突然拉著我的手跟我提出一個請求- 她希望可以替我做一個禱告
她說剛才互道再見後一路上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她如果回程再看到我一定要替我禱告

( 或許是我的臉上寫了一臉擔憂吧? )

禱告前,她先關心起我的近況我只說說大概並沒有交代太多生活中的細節,她也就沒再多問了
接著,我們就站在車水馬龍的信義路她握起我的手閉上眼睛開始替我禱告
雖然我和她之間友好的程度有點陌生我也沒有虔誠的信仰
但禱告詞句中的安慰,讓我緊閉的雙眼淚如雨下(一點都不誇張!)
我哭了! 這也許是我那陣子一直很想做的事情,所以也不想管那麼多的就哭出來了
宣洩自己的壞情緒後我擦乾眼淚和她擁抱
一時之間我只有說出感謝但還有更多的感動是我放在心中沒有說出口的我知道她也會了解的


那天晚上我坐在床邊有點不知所措地慢慢把雙手交握把心裡的感謝也告訴了上帝
謝謝你 讓我巧遇了久違的朋友
謝謝你 請她握著我的手替我禱告
我感覺到你摸著我的頭提醒我要勇敢。我知道那身理的錯覺強烈到我真的感覺到關心
滿滿的勇氣讓一切的好壞都可以全家人一起面對平安度過

說完這份感謝躺在床上的我還是希望時間可以走得快一點
只是不會等得那麼疲累了!
 我甜甜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