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開幕酒會這天   看見好多認識的大夥們   超開心

讓我為大家一一介紹出場  

來~首先登場的

是不久前剛加入中環娛樂   成為小妞我的"小"師弟ha.. -黃健瑋同學

DSCF2357.JPG 

當晚  有留下來看健瑋同學參與演出的電影-陽陽 

健瑋的演出經驗和實力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  推~

DSCF2353.JPG 

接下來這位   就是電影-陽陽中的女主角陽陽小姐  -張榕容同學

這位同學的實力就不用多說了   有看過她的作品的大夥應該都了解

雖然沒合作過   但認識的方式回想起來還真奇妙

聊天時  發現榕容同學的年紀讓我很忌妒 

但   其實我們都是以娃娃臉走天下的   就..饒過妳巴!  ha.. 

附帶一提:   陽陽很好看   榕容同學演得很棒   推~

DSCF2367.JPG 

接下來要登場的大家應該不陌生了   -小路 嘉欣同學

是我演出電影-穿牆人時認識的好人 

當天ㄧ走進會場   就看到小路同學正在小舞台上和BANDㄧ同表演

最喜歡看見唱歌時的她  很自然不做作又投入的小酷妹模樣超吸引我

小路同學問起表演得怎麼樣?  因為沒有從頭看到尾  所以我不想亂丟不客觀的敷衍回答

但是可以感覺到她唱歌時很開心   所以看得me自然開心了..  

耳朵聽到的後後半段很棒   認真的少女最帥氣   推~

DSCF2378.JPG 

在小路同學旁邊的這位是小妞我的偶像  -小莫 子儀同學

說偶像一點也不為過阿  因為我跟兔子許雅雯同學在演出舞台劇-看不見的城市時

天天都在偷偷崇拜小莫阿    耍笨玩一場情敵競爭的戲碼    好幼稚ha..

小莫同學的實力也不用多說了  咕狗一下就知道他的厲害了 

米可GO!是第一次和他合作的電視劇   看不見的城市是第二次和他合作的舞台劇

超有想法  超有實力  超認真  推~

站在小路同學身旁的另一位是Energy成員之ㄧ  -小剛同學

是演出-極限燙衣板時認識的少男   噎..當時他還沒加入Energy也  

所以是..  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也很不熟  

只記得戲裡小剛同學是幫我掀頭紗的壯少男   那天看到變得瘦瘦的

唱唱跳跳又演戲應該很累八  加油~

-----

最後要登場的是每天都在報紙上看到你的  -溫昇豪同學

一年多前拍電影  - 一八九五認識這位大哥的

說真的  可以認識這位大哥真得很不賴   都會跟小妞我說些很中肯的建議  蟹蟹噢..

照片沒有...    為何?  只能說...昇豪哥你真的太火紅了   ha..

本來說好一起拍張照片留念   結果看你在現場忙透了

一直不斷被人群包圍   那就...只好在你背後偷偷跟你byebye跑去看陽陽了

不是我言而無信啊...    呼..

 

除了遇見以上的大夥   還有好久不見的你你你    好久不見...

最後要說   "遺落的玻璃珠" 在台北電影節的期間:七月九日還有一場放映

如果沒有工作一定會去看看放在大螢幕上的玻璃珠

會後的座談小妞也會和導演一同出席  

還沒看過的大夥們可以前往一起欣賞這部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