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前的投影。

看了" 失眠的愛麗絲。

謝謝林涵同學送我這張遊樂園的入場券,

讓我可以躲在第一排的角落偷偷感動,再偷偷掉幾滴眼淚。

發洩了一些無奈和不安。



或許,這不是一齣催淚的舞台劇,

可是愛麗絲說的話,

都和我想說的產生共鳴了。

常常在失眠的床上對自己說的這些。

之類的...。



 和陌生人搭訕一起搭車上山到北藝大,入場前的投影。



25歲的憂鬱和不快樂,

可能都只是小事,沒事的。

25歲的期待,

需要我耐心的經營和付出。

慢慢的,我的眼淚就留給感動吧!

不想再因為不開心留好幾把眼淚。




                     范瑋琪。



還跑去聽范瑋琪的小演唱會,

謝謝好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

這是很棒的一晚!可以聽到她現場唱歌。

好幾首歌一開口,我就轉過頭跟容嘉說我起雞皮,

哈。



因為,這都是我跟23哼不膩的歌,

高中時,放學從山坡一路走下除了打屁聊天,

最愛大聲表現我的歌喉,逼她聽。

可不可以不勇敢因為...還有好多首孫燕姿,

都是我們的最愛。


                     結束時。



常常會像這樣,

聽到哪首歌,腦海中就會浮現那段過去很久的時間。

好像回憶藏在歌裡,

令我懷念!



           
                     是偶像。



野人花園.孫燕姿每天聽都聽不膩真丟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