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我忙到有點想吐...了!

一直以為自己要斷氣...了!

Image1176.jpg

這才發現我學不會忙裡偷閒這件小事

時時刻刻幹麻都對自己如此的負責任

我簡直就是自己的班長不斷鞭策我的腦和身體

累了不敢睡  餓了馬上吃

所以我變得很胖

就像一隻忙碌的肥豬

熬夜趕好難的研究報告加上效率不佳導致皮膚壞掉

好想大運動大流汗卻發現跑兩步就氣喘如牛

有好多應該很棒的電影想看卻一直錯過

信用卡逾期被罰1000元很氣手機費逾期被斷話很傻眼

DVD租了看不完也來不及還

諸如此類的蠢事接二連三地持續發生著

希望快點結束24小時不夠用或不會善用的鬼日子

過各方面都綽綽有餘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