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書豪 以為我會打些什麼稱讚他的文字 

但是我沒這打算!  哈哈哈...

姐妹情深的我們 要再度合作了

一分鐘前才知道的消息 讓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因為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此刻 有種想尖叫的感覺

這次終於要演非常貼近真實的姊弟   而不是夫妻  

和朱把拔  和張永正   合作第三次時   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只要是和認識的朋友再度合作我真的都好開心唷!

這次和親愛的張書豪小妹妹又要一起工作了

默契十足的我倆一定可以做得很好!噎噎噎!

 

we r 1895's 姜紹祖 n 陳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