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190.JPG 

六月時他出現在桃花片廠的晃影裡

中秋節出現在我和祐祐中間一起爬山

接著又出現在幫新團體去背的感謝名單中

最近他再度出現在我的26's need more

 

他是‥‥我的親愛同事辣‥

不管三七二十幾?

如此正式將他亮相‥他應該嚇呆在電腦螢幕前了‥‥

應該‥也有在偷笑之類的‥‥ㄎㄎ

 

 

他‥就是囉喽心目中美麗親切的曾姐姐‥的同事

也是我同事‥說廢話‥哈‥‥

我們是一點都不複雜的辦公室三角關係?!

(不過‥話說曾姐姐年紀足足小我個幾歲‥怎麼變成姐姐的?

‥囉喽變出來的‥@@‥酷唷!

 

由於老囉喽們和曾姐姐半年多來已經建立了相當良好的關係

那天在西門町也彼此偷偷交換了以為我不知道的東西

所以‥照理說‥聖誕新年都要快樂的秘密計畫曾姐姐是不可能缺席的

但是‥事情好像有了些變化‥‥也就是‥妮基將取代曾姐姐的角色‥

因為曾姐姐有別的任務要出‥也只能深表遺憾了‥‥

 

接下來‥就讓妮基與囉喽們繼續囉喽幫未完成的故事‥

別怕尷尬歐‥這幾天有什麼意見想法就跟妮基說吧!

他那天也會和囉喽們一起happy loving的‥‥哈哈!

 

供出搶食稀有烤飯糰時意外拍下的親密照

讓你們不要太害怕他阿‥他很可愛的‥‥

 

秘密計畫詳情請洽囉喽幫‥蟹蟹‥‥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