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脆弱的黑色相機在無糖綠茶灑翻背包後瞬間陣亡

這是上一次工作進入尾聲時發生的意外

來的太突然又不小心   實在讓人措手不及

心裡也有點難過    所以

去年最後一天接近倒數的時刻

我踩著小圈圈再配上小跑步來到不久以前佇立很久的櫥窗前

對老闆指著那白色小塑膠說我要!

用屁股想也知道跟爸爸炫耀完不免被囉唆ㄧ陣  

可是掛上電話後我不但安慰自己沒有關係  

還開心得跟自己說這是提早ㄧ個半月送給27歲的生日禮物 

 

挖哈哈!!!

 

回到家我拿出小學在合作社買的鵝黃色小熊布袋裝了進去

想幼稚一下    於是

生日禮物就在大喊32 1乾杯時靜靜躺在我懷裡

 

萬萬想不到十幾個年的古董和第一天的新歡

竟然會在10個阿拉伯數字倒著唸完以後決定依附著對方

還有美麗煙火慶祝分不開

 

那麼我呢

接下來的生活應該就剩還原

 

有ㄧ個很厲害的導演

有ㄧ個很厲害的演員

有ㄧ個很厲害的朋友

有ㄧ個很厲害的故事

 

快了

又一次倒數開始 

 

Posted by Chia-Yin @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