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4.JPG 

2010結束前  老大送上最後一個電視作品

『新楓之谷』新廣告  已經在電視機和網路大放送囉

 

十二月的第一天  我們決定先拍平面廣告 

一進攝影棚就發現廠商小姐和我穿情侶裝 

最近好愛這種老味卡通踢雪兒   穿上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巧遇同好  當然要來張合照   Yeah

IMG_0432.JPG 

在老大化妝梳頭髮時  我的男主角-雪吉拉也來了

工作人員正細心的幫他『整妝』抓毛中

一絲絲毛都要抓澎澎的  抓完就是一個超級可愛

在場的大家都忍不住對他的可愛發出興奮叫聲

IMG_0419.JPG 

準備拍攝時    站到雪吉拉身旁才真正感覺到他的巨大

比例一大一小的我們馬上一連串好默契互動

一開始他就對我『毛手毛腳 』了...... ㄎㄎ...

IMG_0446.JPG 

小怪物靈魂注入後  雪吉拉的Pose和我搭配好得沒話說  

超有默契的

IMG_0441.JPG 

拍著拍著  雪吉拉突然累了......

我們只好先休息一會兒再繼續

IMG_0429.JPG 

喝口水囉!  因為雪吉拉本人』不誇張汗如豪大雨下啦

要努力呼吸+擺Pose+做表情+面對鏡頭  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 

光是雪吉拉的頭  就要大漢們合力扛上身  就知道有多重了

IMG_0458.JPG 

雪吉拉在休息時  我只好跑去角落找攝影師的巨貓玩

牠剛剛一直在雪吉拉旁邊搶鏡

可能是想和毛毛雪吉拉當"巨界"好朋友吧  !而且可愛程度不相上下

IMG_0507.JPG 

換完第二套造型後   很快就拍完啦

謝謝快手攝影春成哥(也就是巨貓的主人) 

他本人是不是跟寵物有點像?!  哈哈!

IMG_0618.JPG 

兩天後為了完成電視廣告  我跟雪吉拉約在咖啡廳碰面

這次 他來求我回去......

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當然是拒絕!(看我還笑得得意咧!)

IMG_0646.JPG 

接著  我們和一群大朋友小朋友在西門町開始進行馬拉松賽跑

只為了追.........................一片......楓葉....嗯哼..

我是很OK的  畢竟老大從小就是跑步健兒

慢跑訓練不是練假的  最開心可以拍這種跑跑跑的

快跑或長跑  穿著硬靴跑都難不倒我

但   有一位似乎快不行了...

IMG_0626.JPG 

無法如願完成西門町跑跑金氏世界紀錄的雪吉拉 

但是大家不怪他    因為他其實是隻盲眼小怪物

只能聽聲辨位  靠著大家的腳步聲找方向

其中一次NG大笑就是他害的

因為大家往中間跑   導演一喊卡

雪吉拉竟然跑到鏡外的角落...孤單單的站在那...

IMG_6926.JPG 

一大早拍到天黑  雪吉拉已經累慘了

所以  雪吉拉的『靈魂』其實已經換成另一位男同學  (沒發現吧...哈)

最後一個鏡頭我們要站在這圓圓轉盤上

盲眼雪吉拉要一邊開心搖擺一邊保持平衡  其實很難

我只好在旁邊照顧他小聲跟他說點話  讓他撐著

IMG_6919.JPG 

收工! 累垮的雪吉拉和老大下台一鞠躬...

請玩家一起回來玩新楓之谷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