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893.jpg 

 

前一天,去醫院探望小妮第二個小北鼻出生,

後一天,去醫院參加長輩告別式。

 

親愛的導演~我們相同感受…

恆常的真理,或許是生命的開始與結束,而不是情緒的勝負。

 

我想起小棣老師曾對我說"活著很難,但死很容易。"

…很難,但遇到挫折還是要記得粲然一笑,

因為快樂是上帝教給我們榮耀自己的!

 

 

我喜歡這英文歌詞

I am a big big girl.

In the big big world.

 

我發現,我終於學會用微笑面對悲傷,而不是只有眼淚…

經歷越多離別,我知道他們都去了更好的地方,並伴隨美麗回憶長住我心。

 

 

Post by chia-ying 一星期的心

(照片絕對不只燦然一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n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